越南签证办理流程

By Vietnam visa  |  12:40 AM No comments

1、去越南旅游是不是一定要签证?
中国公民持有有效普通护照入境、出境或者过境越南必须事先办理签证,没有落地和过境签证。

2、是否需要健康证?
如从陆路出境到越南,一定要办理健康证与防疫证,该证可在就近的涉外卫生检疫局办理即可。

3、签证需要多长时间?
常规签证一般三个工作日签出来,加急两天(加100元/人),特加急一天(加200元/人,上午9点送,下午6点出来),星期六、星期天不算时间。

4、在第三国是否可以申请越南签证?
在柬埔寨金边或西哈努克签也可以申请越南签证,建议委托当地旅行社代办,当天取(等一小时)只能签15天,第二天早上取是30天,签证费用30美元。也可到驻当地越南领事馆办理,需35元人民币。

5、是否可以通过非领事馆方式申请越南签证?
可以通过邮局的签证服务来办:请将 (1)签证申请表(附本人两寸照片)、(2) 护照正本、(3) 回邮信封(中文大写收信地址、邮编、联络电话),及(4)邮汇方式的签证费 430人民币(含邮费30元)寄至越南驻华大使馆签证处,需3-4天左右。

6、越南签证有效期和停留时间重叠计算?
越南签证的有效期和停留时间重叠计算,如:签证有效期为1月1日至1月30日,而你在1月28日进入越南,也必须在30日离境。这一点需要特别注意。

小贴士:自2004年9月12日起,通过公路、铁路和水路进入越南的中国游客将无需签证,凭边境通行证皆可由广宁、谅山、河江、高平、老街和莱州入越观光。


Apply Vietnam visa now



Author: visa

0 nhận xét:

electronic visa Vietnam

55 USD
(no stamp fee)
Apply evisa

Recent Articles

TOP